|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标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工业实验室检测仪器设备、试剂耗材,微生物检测整体配套方案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小姐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Hygiena多功能ATP荧光检测仪EnSURE
Hygiena多功能ATP荧光检测仪EnSURE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99Hygiena多功能ATP荧光检测仪EnSURE 
品牌: Hygiena
产品型号: EnSURE
产品规格: 1台/箱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5 11:14
  询价
详细信息
商品描述:

EnSURE多功能ATP荧光检测仪美国Hygiena,是一款经济型多功能荧光检测系统,即采用同一个仪器平台进行采集、分析和报告不同类型的检测数据。经济型多功能荧光检测系统通过应用新颖的技术和化的设计,使之具有简便易用、灵活、准确等优点,经济型多功能荧光检测系统。

商品介绍:

美国Hygiena多功能ATP荧光检测仪EnSURE是新一代的ATP卫生监控系统。这款创新型的手持式检测仪采用了高灵敏的光电二极管技术和简洁易用的操作设计,是一款灵敏、价格合理的卫生监控系统。

EnSURE ATP荧光仪使目标细菌的现场定性定量能够在1-7个小时完成,检测过程简单快速、准确可靠。美国Silliker在2009-2010年对各主流ATP检测仪器进行了系统综合对比,EnSURE产品品质性能不错。

EnSURE 高灵敏ATP荧光仪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妆品、制药、餐饮企业,并适用于卫生监督、医院洁净控制、造纸、石化、餐饮等行业领域。该系统已被许多大的食品加工企业和医院、餐厅、超市以及其它制造行业所采用。对上述这些行业而言,现场快速检出污染状况是至关重要的。EnSURE系统可以协助这类企业快速测定表面和水样的洁净效果及卫生状况、确认HACCP/SSOP程序,从而确保食品安全、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成本。

适用领域与检测项目:

细菌检测:大肠菌群、大肠杆菌和肠杆菌

ATP卫生检测:ATP(三磷酸腺苷),过敏原预防和高灵敏性

酶检测:碱性磷酸酶、蛋白酶

Ensure touch整机
ATP荧光检测仪EnSuRE简介

询价单